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累,我似乎失去了自己。

  我忘記了自己在哪裡,心請告訴我,腦子裡閃過一幅幅場景,籃球場上;足球場上;教室中。好累,漂亮的投籃,大力的調射,同學們嬉鬧。一幅幅閃過,心在呼喚,沒用的,整個身子好像在飄。它說它要尋找一樣東西,它一直飄啊,飄啊。風來了,雨來了…它沒有停留,毫不在乎,繼續向前。雙腳開始融化,但,它無所謂,它想這樣更輕了。它,風雨無阻,那樣東西一直吸引着它,它也執着的飄在這無邊無際的空白中。它,沒有方向,它只靠心靈,來感悟,來尋找。

  現在,它已經失去雙腿,心靈再次召喚,召喚歸屬,召喚……希望它能回首,它又一次無言。儘管,它只剩下半個身子,像幽靈一樣。它越陷越深,無法回頭。終於,心靈的叛逆,使它成了一個徹底的軀殼,它已經所剩無幾了,它在空白的世界里尋找,尋找它所想要的東西,儘管上帝如此不公,但它也不知它為何如此執着。最後,它去了遠方,不知過了多久,一根頭髮和它所要的東西回到了原處。

您正在瀏覽: 迷失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