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敬佩英國偉大的生物學家達爾文,有些人敬佩雖然聾,瞎,啞,但是卻不向命運屈服的海倫凱勒。但是,我敬佩的卻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的樣貌雖然很平凡,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我的媽媽是一個好媽媽,她很細心,也很嚴格。我做完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用她敏銳的眼睛一道一道題認真地檢查,就連有一個小小的錯字也不會放過。找到錯處以後,就會立刻叫我改正。等我改正完,媽媽就拿出一個本子,在本子上寫上我錯的每一個字,然後,就叫我每個字寫5次,要寫的端端正正,漂漂亮亮。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勤勞的媽媽。有一次,客廳的地板有些臟,有灰塵。媽媽看見了,立馬去陽台拿掃把打掃地板。媽媽兩隻手拿着掃把桿,在每一個客廳的角落都掃了許多遍,就連蜘蛛網都不放過。不過一會兒,就把客廳的地板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掃完后,媽媽就拿拖把拖地。媽媽拖了一遍又拖了一遍,就這樣拖了4次,簡直就要把地板拖得發亮。拖完后,我走在地板上,難免會滑倒。我真懷疑媽媽在拖把上倒了一些亮油。

  媽媽經常教導我要做一個老實,負責任的人,不要貪小便宜。雖然我的媽媽很平凡,但是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是第一位。

  我愛我的媽媽!

 初三:紫沫幽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