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過如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如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天長地久、曾經的至死不渝、曾經的一切一切……,我知道那永遠只能是曾經,我們不能回去、我們也回不去,我們誰也沒有料到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也許是結束,也許是開始。 

  你後悔了嗎?你想我了嗎?你恨我嗎?你原諒我了嗎?你能理解我了嗎? 

  我想知道,卻害怕知道。我害怕答案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害怕你不再愛我了,這一切一切我都害怕你知道嗎?你說過的,你不會再讓我感到害怕,因為你說過你會保護我的,你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你會陪我解決一切困難的。可是,你還記得嗎?你違背了你的諾言,你違背了你的心,你更背叛了我們的愛情。我的心傷了,我的愛走了,我的情斷了,我的一切一切都不在了,連你都不要我了,對不對。 

  我們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我曾無數次幻想過,我們會因什麼而吵架,我們又會因什麼而分手,到後來,我有想過我們會不會因一點點的小事而離婚,沒想到,我猜對了,我猜透了猜不透的你,我也看透了看不透的你,我也被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你傷了。 

  真的,我未曾想過我們會有這樣的一個結局,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後來,我才明白,所謂的天長地久、所謂的至死不渝,在現實面前是如此的荒謬、不堪,更多的是可笑,真的多麼可笑,我笑出了眼淚,笑出了一切,卻唯獨笑不出真心,那笑永遠是虛假的、到達不了我的心,到達不了它所想到達的彼岸。 

  原來,一切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過如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