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自然密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自然密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給我帶來了歡樂與知識。你瞧,那一個個精彩的欄目標,體育的、新聞的、動漫的------可謂應有盡有,在這一大堆的電視欄目中,我最喜歡看的是《自然密碼》。每每開始那會兒,我就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雷打不動地觀看。

  我喜歡《自然密碼》,有我自己的理由。記得有一回,《自然密碼》放奧斯丁尋找熱帶雨林大蟒。我帶着畏懼的心理打開電視機,尋找《自然密碼》。開始了,主持人說:“奧斯丁開始了這次旅行,究竟他能不能成功呢?我們拭目以待。”

  奧斯丁在熱帶雨林里找了好幾天,都沒有收穫。就在這一天,奧斯丁獨自一人來到熱帶雨林。走到一條小水溝前,他停住了,他似乎發現了什麼!啊!天啊!只見奧斯丁從小水溝里拉出一條將近20米長的大蟒蛇,它有一個碗那麼粗,似乎可以吞掉一個小孩。奧斯丁居然還給它拍了幾張照片。拍完照片后,奧斯丁把它放回了屬於它的地方。

  自從看了《自然密碼》欄目,讓我有了很多收穫。

  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上,無奇不有,千奇百怪,可謂五彩斑斕。我們通過現代科技,比如電視,可以來觀摩世界,通過電視來了解一些時事、新聞等等,電視帶給我們的幫助很大,它可以幫助氏族們開闊視野也可以給我們還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自然密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自然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