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上,無奇不有,千奇百怪,可謂五彩斑斕。我們通過現代科技,比如電視,可以來觀摩世界,通過電視來了解一些時事、新聞、等等,電視帶給我們的幫助很大,它可以幫助我們開闊視野也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的樂趣! 

  電視上,五花八門的節目看得人們眼花繚亂。而在百花爭艷的電視節目中,我卻唯獨鍾愛——《幸運52》這個欄目。 

  這個欄目很有意思,十分精彩。欄目里又許多環節,每個環節都不一樣,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其中有這樣一個環節: 

  主持人先向參賽選手介紹許多公司生產的各種高檔生活用品,由參賽選手報出它們的價格,主持人可以提示價格到底是報高還是報低,直到選手猜對為止。選手在60秒內猜中幾個,主持人就將幾樣用品送給他。最後,三位選手中最先得滿九個“幸運商標”的選手將要接受其他兩位選手的“智力陷阱”的考驗。智力陷阱一共有4個問題,只有通過了“智力陷阱”這一關,才能與擂主較量。每每到星期天晚上,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幸運52,伴我開心每一天!”我總是興緻勃勃的打開電視,興緻盎然的觀看着這個欄目。電視屏幕下,我們一家子都津津有味的觀看着節目,我們總是搶答那些問題,或者打賭看到底哪個對,每當我一答對時,我就高興不已。 

  我很喜歡《幸運52》這個欄目,它是個娛樂節目,它不僅娛樂了我的心情,而且在娛樂中讓我們學到了許多課外知識,讓我們的課外知識增高許多。 

  祝《幸運52》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視欄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