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電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10歲的小女孩,我的興趣愛好有很多,我喜歡看書、喜歡上網、喜歡畫畫,我也喜歡看電視。你若問我喜歡看什麼節目?告訴你,我喜歡的節目很多很多,有動畫片、《動物世界》、《探索發現》、《異想天開》……我就選兩個給大家講講吧! 

  《異想天開》中所有的內容都和科學有關,不過這可不是科學家想出來的,而是大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自己創作出來的。其中的“無動力的飛行比賽”和“愚公移山”大大吸引了我,我想長大以後我也去參加。我還想給《異想天開》欄目組提個建議,每天都演行不行啊! 

  《動物世界》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個節目可以帶我去遨遊奇妙的海洋、可以帶我穿越亞馬遜平原,在熱帶叢林中穿過……看《動物世界》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體形龐大的藍鯨、飛速穿梭的小魚、有個育兒袋的袋鼠,還有“爸爸養有小寶寶”的海馬、天上飛的園丁鳥,我認為它是個建築家,它的巢太美了!還有好多好多小動物的生活環境,不過,《動物世界》演的時間太短,不一會兒就演完了,讓我意猶未盡。哎!《動物世界》的叔叔阿姨,可不可以把時間延長些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看電視的小女孩。同學們,看電視是好事,可以長知識,不過不可以看太長時間,不然會傷眼睛,影響學習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