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要上床睡覺,目光偶然從鏡子前掠過。我頓時一驚:鏡子里的人是我嗎?短短的頭髮,平淡的五官,這是我嗎?看着鏡中的這個人,我的心裡不禁出現了許多問號,我是誰呢?我是怎樣一個人呢?……

  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在同學們眼裡,我是一個冷靜負責的班幹部;在好朋友眼裡,我是一個堅強安靜卻充滿活力的小女孩;在家長的眼裡,我是一個文明禮貌的乖孩子。而在這麼多眼裡的我,哪一個在是那個真實的我呢?

  這是一個安靜的我。總是把“沉默是金”掛在嘴邊,不太喜歡說話的我總是喜歡安靜地端詳着周圍的一切,總喜歡暢想未來,總喜歡想像這樣一個意境:藍天上,有幾朵白雲悠閑地飄着,我靜靜躺在藍天下這片綠油油的草坪上,吮吸着大自然的味道。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我。本來,是不太愛說話的,但是,我卻總是那麼有活力的樣子,上課,我會積極的舉手發言。如果有什麼活動需要參加的,我絕對是第一個報名的。不管是表演還是怎樣,我總會很放得開。好多人都有問過我,你這麼安靜的性格和這麼有活力很不配呀?你到底是怎樣?我能說什麼呢?也不過是笑笑罷了。

  這是一個敢於挑戰的我。不太喜歡運動的我卻報名參加800米得長跑比賽,經過長期的練習后,我竟然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績;積极參加演講、作文、繪畫等多種比賽,並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這就是我,勇於挑戰自我,並有着必勝的信心,就像我常常說的一樣:知識無限,實力盡獻,挑戰自我,譜寫精彩!

  由於我很容易相處、與別人交流、溝通,再加上我40%的快樂、30%的真誠坦率、20%的安靜沉默和10%的熱情,我交結了許多知心朋友。

  原來,我的心中有這麼多優秀的我。但是,人無完人,我也有那個不完美的我:我常為一點小事就亂髮脾氣、常只顧了玩忘了學習,常粗心大意忘掉這個忘掉那個……

  鏡子里那個女孩笑了,她說:“只有釋放自我、挑戰自我、完善自我,才能夠收穫那個成長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