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到啦,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這一天要弄好多好多的菜,最主要的一碗是湯圓。元宵節嘛,當然得要有湯圓咯,沒有湯圓的元宵節怎麼算是過了元宵呢是吧。今天是元宵節,過完元宵節以後我就該去上學啦。我在還沒有過年之前就開始想着要去學校了,現在真的要去學校了,又不想去了,感覺好不舍啊。過完元宵以後,一家人就該東奔西走了,我和姐姐去讀書,爸爸和媽媽去打工,家裡就沒有什麼人了。就只剩下年邁的爺爺奶奶在家裡了。家裡原本是熱熱鬧鬧的,等元宵一過我們大家就要各奔東西啦。到時候家裡一定會變得很清靜很清靜的。我知道那清靜的環境里待着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我嘗試過那種感覺,那感覺令我至今未忘。我不想再體驗那種感覺了,那種感覺很凄涼。

  這個元宵節我既期待他的到來又不希望他來的這麼早。但是他始終還是到來了,他的到來讓我知道了,家人馬上就要一個一個的去打工、去讀書,家裡就會變得很安靜、很安靜。

  元宵節下着雨,這雨下得讓我感覺好傷感,好像是快要離別的那種傷感。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