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

  文宇劍

  今天是元宵節,是新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雖然很捨不得2009年,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到了晚上,我、我哥和我爸帶着一個一百響的和一個五十響的大煙花來到廣場,我們將其中一個一百響的引線點燃,只聽“嗖”的一聲一個炮衝上了天,發出驚天的響聲,然後炮又連續衝上了天,發出不同的響聲和不同顏色的煙花。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綠色的,還有藍色的,真是多的數也數不清,五顏六色,漂亮極了。站在陽台上觀看的妹妹拍着手說:“ 真好看,真好看,再放一個,再放一個。”五十響的更特別,像一群老鼠碰到一隻貓一樣,四處亂竄。雖然好玩,但很危險。

  我們的炮好像是導火線被點燃了,四周也紛紛響起了驚天動地的炮聲……

  等這一切都安靜下來,我們就上樓吃起熱騰騰的湯圓。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