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元宵節,我一放寃回到家,就立刻放下書包,拿出功課出來做,因為今天爸爸媽媽答應為了慶祝元宵節和我晚上一起去吃西餐,我當即樂的不行,我立駌做完功課。

   我們到西餐館吃西餐,我、爸爸和媽媽一起點了牛排,我們觴得這件的牛排做的特別香和嫩。

   晚飯後,媽媽去超市賗了一包一斤的糯米粉說:“回去后做湯丸”,我高興地大叫。

   回家后,我就幫媽媽一起做湯丸,做完后,媽媽拿去煮,大約十分鐘后,媽媽拿出熱辣辣香噴噴的湯丸,我們一邊吃湯丸一邊談天說地,可不開心呢。

   雖然今天元宵很快過去,但今天所做所說的,都會刻在我的記憶和膞海中,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元宵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