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廊坊人民公園的燈陸續亮起,霎時,人民公園變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只見,那邊的“鯉魚躍龍門”金碧輝煌,非常耀眼。繼續向裡面走,“岩石園”邊上的朵朵“向日葵”欣欣向榮。其實,這些“向日葵”的燈芯全都是一張張微笑的臉龐。你瞧!這邊的昆蟲燈可真是形象,螳螂瞪着大大的眼睛正微笑着面對着觀賞花燈的遊人。

  你看!那面的“拔蘿蔔”更是栩栩如生,老爺爺、老奶奶、小哥哥、小妹妹、小貓咪、小狗、能去的全都去了!唉吆,唉吆,都看見蘿蔔都要動了,可是還不出來,我可真想去幫他們撥一把呀!

  接着向前走,上海世博會的喧鬧好像還在回蕩,那海寶在向人們揮手,那中國園彷彿在向人們微笑。

  今年的燈可真是豐富多彩,不過我相信明年的燈一定會更棒!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