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生活就像一棵棵結滿果實的果樹,每一顆果子都是那麼可愛,都蘊藏着我假期中那些快樂的故事。現在,我就摘一顆最甜最大的果實,把裡面藏着的故事告訴你。 

  那是兔年元宵節的晚上,嬸嬸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文廟看花燈。一路上,我和姐姐手牽着手,連蹦帶跳的,別提有多開心了。路上我們還買了四個小花燈,其中那個小兔子花燈最漂亮,它的裡面還可以發出一閃一閃的光,小兔子栩栩如生,似乎還在調皮地眨着眼睛,衝著我笑呢! 

  終於我們來到了文廟。哇!裡面的人可真多呀!兩邊的廊檐下掛着的花燈都亮了起來,瞧,紅的、綠的、紫的、藍的,五光十色,成了一片燈的海洋,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前來觀賞。 

 “快來看哪!是小白兔。”姐姐叫道。瞧!那隻小白兔全身通亮,正在用力地拔着一根大胡蘿蔔呢。旁邊那兩隻小白兔邊啃着胡蘿蔔,邊神氣活現地衝著它笑呢! 

沿着廊檐,我們繼續往前走。各種花燈造型各異,高高的掛在了半空中,閃着耀眼的光芒,給文廟增加了秀麗的色彩。 

  咦!這不是小白兔一家人嗎?只見它們笑眯眯地面朝前方,兩隻前爪對着我們拱着手,好像在向大家說:“祝大家兔年吉祥,萬事如意。” 

  我們正看得開心,突然,一滴雨滴落在了我的鼻子上。哦!下雨啦!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走出大門,觀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回到家裡,我和一家人還吃上了爸爸煮的熱騰騰的元宵。元宵節是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這是一個美好、熱鬧、合家團圓的日子。今天晚上,我真快樂!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