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生我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成功是令人嚮往的頂峰,那麼到達成功的路途中就一定會有坎坷和波折。若想得到令人羨慕的榮耀,就一定要立定艱辛與挫折,還要忍受孤獨和寂寞。前方永遠是未知的,一切都是黑暗,只有憑着信念一步一步的走向前。或許會受傷,或許會絕望。但是當你能夠忍受這一切並為自己加油鼓勁的時候,你才可能看到成功向你招手。

  歲月匆匆而逝,歷史的長河中永遠都會有那麼幾個熠熠生輝的影子。

  你如烈火

  你,精通兵法,你有吞吐天地之壯志,運籌帷幄之雄才,決勝千里之大略。然而恃才傲物的項羽辱沒了你的才華,僅僅讓你做了個執戟郎中,但是你深知自己要忍,是啊,就是這樣的你,忍辱胯下成大事的你,當初的忍,是因為壯志未酬。而今的忍,是為了蓄勢待發。最終,你的隱忍終於讓你在漢王劉邦的帳下,得到了機會。終於,你的才能得以施展,最終,一統天下。雖然你落了個悲慘結局,但由於你的為自己加油的信念,足以讓後人為之敬佩】。朗朗乾坤,依舊映照着你的光輝。你如烈火,堅毅。

  你如清風

  你一身才氣,一心只要報效國家,匡扶天下,只因朝廷昏庸。超凡脫俗的你,又豈會卑躬屈膝,仰人鼻息。於是,你丟下了一句“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從此,雲遊四海,浪跡天涯。每每夢回大唐,總是會想起那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縱使歲月滾滾流淌,也沖不掉你的那一份超凡脫俗。你如清風,洒脫。

  回望自己,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別人的庇護下,結果使自己失去了很多鍛煉的機會。在這個“錦江春色來天地,玉壘浮雲變古今。”今後的挑戰會更加的多,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見一眼烈火,攜一縷清風,為自己加油。在這個“大風起兮雲飛揚”的時代拼個青春無悔。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品味到“桃花流水睿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的勝景。

  為自己加油,勇敢的走好未來的每一步。只要未來還有路,我就要堅定的走下每一步。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初三:許卓也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