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能做什麼?我的回答是:可以做意想不到的任何事情。

  我在第一天黎明的鐘聲敲響的時刻立即將自己整理的板板整整,好好的去小山商感受清晨的陽光,然後,我想利用我只有三天的感覺感受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歡樂,用眼去看,我以前忽略的東西,用耳朵去聽,那清脆的鳥鳴與風的呼喚,用手去摸,大自然之中的每一處花草。

  在第一天晚上,我會去看,電影院中那驚心動魄的4D電影,用心感受電影中的情節,再好好地睡睡上一覺,好為我這三天的生命打好后基。

  在第二天早上,我會先到超市裡享受我人生之中的最後一次選購,我會在那裡精心挑選適合我的用品,在最後的這幾天中,我還要再去電腦旁,聯繫那些悲慘命運的人們,想想怎麼度過這雨後的一天半。

  到了下午,我就要想好我死後,將我的屍體要怎麼做才能為更多的人造福,我的靈魂雖然飛走了,可是肉體還是可以使用的,我要捐獻我的器官,將我那剩餘的屍體重歸故土來安葬,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等到了最後一天,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24小時,我能做什麼,我想,我可以,把我的時光留在我出生的故土,我會回到老家,我要看看我老家現在的樣子,看看哪裡的環境是什麼樣了。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我便永遠的閉上了眼。

 初三:2386140920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