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天生林藝玩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天生林藝玩後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23日的那一天,學校組織初一初二的學生去天生林藝那兒去玩。  

  這一天,我帶了一點東西和衣服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不出幾分鐘就出發了,有一個同學到了時間還沒有來,老師知道了說“算了,她不來就算了,大家到操場上去排隊。”老師的話剛剛說完,大家飛快的跑到了操場上排好了隊,這時我們安排好了車,每車37人,我和大家先上了車,到了車門口,同學們一窩蜂的湧上去,過了40分鐘,我們到了天生林藝時,先到禮堂發帽子和講了一些事情,然後我們到了宿舍,把書包放在自己的床上。  

  第一個活動是釣魚,有位叔叔告訴我們,犯錯誤魚要有耐心,不要三心二意,我們釣了老半天還是沒釣到魚,到了最後時刻,有個同學釣了一隻小小的魚,這個活動結束了。接下來是划船,我們和班上的兩個女的一起划,劃了半小旱,我們走了,這時我們去吃午飯,然後要到宿捨去休息。到了二點,我們去科技活動區上玩,我們先到電腦室里玩,我以為一個下午都在這裡玩,還不錯啊!可是過了半小時之後,我們被叫了起來了,接下來我們又去畫畫、智力、陶瓷等等,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起來了,叔叔讓我們去體驗一下農民的辛苦,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要珍惜每一粒米飯,不要浪費。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們又回到了學校。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兒的一花一草,那兒的樣子,我記住那兒了。

您正在瀏覽: 去天生林藝玩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天生林藝玩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