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生我才必有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才必有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學習,就是在成績面前永不滿足,不斷追求更進一步的指示,擴展更廣泛的課外積累,不斷對自己提出更高的學習目標。勤奮學習就是面對學習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面對學習中的困難,能積極找出困難的原因,勇於克服,不解決困難時不罷休。卡萊爾說的對,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努力。是啊,如果你想成為有用的人,就一定要立起自己生活的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間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個人只有心中有了目標,才會朝這個方向努力,最終才能取得成功。

  那一天下午,我只覺得外面陰森森的,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只聽見“轟隆隆”得一聲,緊接着,一個炸雷劈開了雲層,雨水“嘩啦啦”地從天而降,天空中剛剛還是晴天萬里,可一下子變成了滂沱大雨傾盆而下,我站在窗前,兩手趴在台上,我回頭一看太陽鍾,“呀!現在都已經28分鐘了!我本來要回去的,可因我上課犯了錯,老師罰我留校。老是對我只說了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就叫我回家了,在路上我反覆思索,想到了原來老師對我們說的“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奮的人”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而那一個下午,老師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受益匪淺。

  寫給每一個讀書的人。

  湖南益陽沅江市益陽市大通湖農村中心完小六年級:謝琪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才必有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才必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