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是例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是例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以前也總是這樣覺得,可是,自從六·一節的腳步,使我暫時否定了這個想法。   幾乎每個人都有節目,而剩下來的則是那些懶惰、成績屬於下等的男同學,如果我也想他們那樣,那我倒也不會覺得自卑,反正自己總是這樣了。可是,我是一班之長,難道,班主任在這段時間裡,忽然把我給忘了?   在觀看同學排演的時候,雖然我的表面並不可以看出有哪些不高興,我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我不希望別人說我妒忌別人,於是,我便強顏歡笑,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我倒是希望我真的覺得無所謂——可那畢竟只是我的一種心理安慰,不會成為現實。   慢慢地,我變得自卑,我覺得我什麼都不如人家,沒才藝,不管我這樣努力去學習,老師總是不會說我好……我也曾多次這樣想過:也許上天就是這樣不公平吧……我真的很怕別人瞧不起我,說我垃圾:“連班長都不參加……垃圾……”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倒放棄這個班長沉重的石頭,做一個與大家一樣的學生,那樣——無憂無慮。     逐漸,我改變了我的想法,幫我轉折的並不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是不會這樣來找我談心的。而是我一個興趣班的老師。她真的很好,讓人看了就是一種平易近人,想和她交朋友的感覺。那天去老師家,即使我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偽裝起來,但還是被她發現了,我不得不對她說了實情。說了以後,我感覺很痛快。她對我說:“誰說你沒才能,你瞧,你在我這裡學了這麼長時間的英語,我覺得你很聰明啊,如果你們老師否定這個的話,那也只能顯出她沒眼光,她的眼裡只容得下這麼萌萌(化名)一個好學生的話,那也只能說明她的本事不夠,全班31個人只教出了1個好學生。我相信你,請你也相信自己,我感保證,你的英語絕對不會低於你們學校6年級學生的任何一個人……” 聽了老師這一番話之後,我開始覺得,我並不差,我還要告訴全世界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絕對不會是個例外!”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是例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是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