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每時每刻都在社會上上演。它就像是一道柔和的光芒照亮了人們心中的“黑暗”;似一聲驚雷,叫醒了“熟睡”的人們。感動的瞬間並不全是驚天動地的,更多的時候則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那是在放暑假的時候,我隨着舅舅去外地遊玩。這時的我們坐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外面的太陽似乎要把大地上的生物全部毀滅一樣,灼熱的陽光把車廂弄得像一個運動的“蒸籠”,真是熱死人了。雖然火車裡的空調已經全部打開,但還是沒有效果。一道道的汗水從臉上滑過。人們正在焦躁地等待火車等站的時候,因為到站的我們就可以喝到冰鎮的汽水了。

  隨着“吱”一聲,火車停在了小站上。人們一窩峰似的擠了下去,趕着去買水。我用手摸了摸鐵皮,“真燙啊。我一看水泡都出來了。這時我看到鐵道上正有一個頭戴工作帽,穿着一件襯衫的人正在用鐵棒在一下一下地敲者鐵軌。火熱的太陽正在盡情的揮發著,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上滴落,有些汗進到了他的眼睛里,辣得他睜不開眼,他便閑了閑。這時他停下來,把自己帶來的水壺打開便喝,可是水壺裡已經沒水了。這時舅舅已經來了,給了我一瓶冰水。我這時看到了他嘴唇已經有些乾裂,便把自己的冰水給了他,他對我笑了笑,便繼續干他的工作了。

  火車慢慢的開動了,我看到了那弓着腰的身影一步步向遠處走了。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