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瞬間的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感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倒了,我哭了……

  冬天像一台年久未修的鼓風機,呼呼地吹着風,風中還夾着鵝毛般的雪花,顯得好冷好冷,大街上一輛出租車也沒有。而那時的我剛10歲,卻不幸地患上了闌尾炎,疼得要命

  爸爸那時不在家,正往回趕呢,我在炕上疼得直打滾,媽媽急得團團轉,一直不停的安慰我:“兒子,不疼啊,你爸一會兒就來了。”語氣越來越小,彷彿在自言自語。“嘟嘟”隨着一聲車鳴,媽媽走出去屋子,馬上把我抱下了炕,原來是爸爸的車來了,車飛一樣的向醫院開去了,20分鐘就到了,準確的說是17分鐘,速度好快好快,下了車,被確診之後,也是很快的進了手術室,我當時都不知道要幹什麼,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第二天中午了。我做完手術后,睡了一覺。

  醒來之後,只見媽媽趴在了我的床頭,迷迷糊糊地睡着——媽媽在我床前守了一夜,我把媽媽頭挪開,發現媽媽趴在的那一塊被已經被淚水浸透了,我小心翼翼地給媽媽蓋上我的外套,媽媽被驚醒了,臉色蒼白顯得疲憊不堪。我當時可能還小,竟然問了那樣愚蠢的話:“媽媽你怎麼不睡覺啊?”媽媽當時看了看我,沒有說話,只是嘆了一口氣。

  當時因為我是闌尾炎,不能吃飯,只能餓着。媽媽為了不讓我饞,也沒怎麼吃,只是每天陪我喝粥。每天飯不能食,寢不安席。這樣,一天,兩天,三天……

  不知過了多少天,我認為好的差不多了。自己就想下床走一走,可不料,剛一下床,就癱在了地上,雙腿沒有力氣。這時真恨自己那時竟然自以為是地下了床。媽媽打飯回來之後,看見我在地上,一下子把飯甩了出去,飛一般地跑向我,抱着我想急診室跑去,後來媽媽才知道,是我太瘋,自己摔倒的。

  在醫院裡,細節中無不體現媽媽對我的愛,簡單的一個動作那麼小心,時常就有一句問候,每天吃飯陪我“食不下咽”。(嚼完再吐出去,闌尾炎不能吃東西)

  不知又過了多少個時日,我終於出院了,媽媽臉色不太好,但還是很高興地把我攙扶到了車上,就在媽媽轉身的那一瞬間,媽媽倒下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媽媽跑去,爸爸把媽媽抱進了醫院,後來才知道媽媽那時發著燒呢,怪不得媽媽臉色不好看。第二天早晨媽媽醒來了,媽媽先問了一句:“建志呢?他沒事了吧?”我從看望的人群中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沒事,你怎麼這麼傻啊。”“孩子,你還小還不懂,你好就行了。”我那時雖然還不是太懂,但是眼淚還是不受控制地流了下去,媽媽也哭了,在場的人都哭了。那一瞬間,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雖然時隔多日,但在醫院度過的那些晚上依然銘刻在我心中。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如春雨般滋潤着我這顆快要萌發的幼苗,“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一點一滴伴着我長大。如今,我已經是青年了,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媽媽您放心,孩兒一定努力學習,將來回報您。

  媽媽,我愛您!

  天津寧河縣寧河縣蘆台第五中學初一:陳建志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