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一瞬間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瞬間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地平線上,總有一個支點在支撐她生命的全部。”而你始終不變的關心與呵護就是我永遠追逐的幸福。一個眼神,一聲嘮叨,一頓批評等等,都是母親表達愛的方式。

  我特別喜歡看書,書可是我的“寶貝”。

  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回家做作業,可能是我分心了,做着做着,突然特別想看書,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看見媽媽在客廳里看電視。我心裡一陣竊喜,偷偷地壞笑着:哈哈,這回媽媽可管不着我啦!可以“狂歡”一下了!我輕輕地走到書櫃旁,悄然無聲地拿了我最想看的那本書。我坐到書桌前,先粗粗看了幾頁,然後塞進書桌和柜子的夾縫裡,接着,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心不在焉地做了一會兒功課,我鬼頭鬼腦地四處張望了一下,又悄悄地把書拿出來,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

  但我不知道,媽媽這時候正好經過我的房間,恰好看到了正在房間里看書的我,這下,狐狸尾巴可藏不住了。一開始,我還找出些很蹩腳的言辭來辯解,但一下就被媽媽識破了,媽媽氣得火冒三丈,我慌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回可沒好果子吃了。我暗暗想道:但媽媽似乎沒有要發火,我甚至覺得她的眼神里還帶着一絲難過。媽媽一言不發地拿走了書,我只好又埋在書本堆里咬文嚼字,但心裡好像一直有什麼東西放不下來。我猶豫了一下,走到媽媽的身邊,輕聲細語地說:“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我會全心全意投入到學習當中。”媽媽聽了,緊鎖的眉頭舒開了,說道:“沒關係,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我抬起頭來望着媽媽。她很和藹地看着我,淡淡的微笑。我心中有一絲絲感動,她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我好。

  或許小小的一件事,也是母親對你的愛。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不要忽略任何一份幸福,哪怕只是夾在筷子里的那份小小的幸福。

  母愛如水,碧波蕩漾,我如水珠,永遠匯聚不成您這如水的愛來回報您。

  初三:紫菲靈依

您正在瀏覽: 在一瞬間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