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在瞬間,生命有了光彩。

  美在瞬間,在百花怒放的季節,會因曇花未現而遺憾,但曇花依舊,依舊積攢一生的力量捧出瞬間的光華。

  美在瞬間,夜間行路,大多數的人想要的是一盞明燈,但流星依舊,依舊用畢生的熱情劃破漆黑的夜空,展示生命的美。

  美在瞬間,許多人被大海的浩瀚廣博所震撼,浪花沒有這般榮莽,但浪花依舊,依舊用快樂的音符為大海增添動感。

  有時,生命的價值並不在於永恆,美在瞬間,那如同曇花、流星、浪花般短暫的生命不也展示了生命的價值、瞬間的美嗎?

  太多的生命是由無數的瞬間構成的,而生命的價值卻恰恰是瞬間美的結合。

  美在瞬間。胯下之辱,韓信欲了此殘生,但他沒有,而是以一代風騷的風範屹立於戰場之上。於是,生命的美便與這瞬間相遇,成了永恆。

  美在瞬間。昏君輕信奸臣,伍子胥沒有含淚歸隱,而是把自己的雙眼放於城牆之上,親眼來目睹君主忠奸不分而付出的代價!於是,生命的堅毅便在這瞬間定位。

  美在瞬間。鮑叔牙不計前嫌,力諫管仲。正是這個瞬間,鮑叔牙的人格閃現出最耀眼的光彩。而齊國的國力便註定將更炫亮於從前。

  倘若瞬間的片斷能被記憶的行囊所收藏,那麼無論是痛苦還是快樂,都將成為永恆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在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