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蠟燭,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蠟燭,小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不了太陽可以做星星你一樣可以在自己的星球上發光發熱。做不了電燈,就做蠟燭,你一樣可以用自己的生命為他人照亮前程。做不了大樹,就坐小草,你一樣可以用自己的綠覆蓋大地。

  “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每個人的用途不同,你不必為自己的缺陷而耿耿於懷。相反,只要你儘力去嘗試,用心去做,即使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又有什麼關係呢?

  一顆夜中的星星,它沒有太陽的光輝,也沒有月亮的皎潔,甚至沒有人類的燈光明亮。然而,這些小星星卻都在努力的釋放着自己的光芒。現在如此,一百年也如此,一萬年前也亦是如此,因為他們叫做恆星。雖然他們距離我們十分遙遠,但是一顆頑強的心卻給地球上的生靈以巨大的鼓勵。

  一根不起眼的蠟燭,它不想電燈那樣明亮也不像檯燈那樣華麗,它也不像手電那樣方便,但它依然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時時刻刻銘記着自己的使命,默默的燃燒着自己,照亮他人,即使最後得不到人們的一絲感激但也知道,自己付出了就無悔了。

  一顆馬路邊上無人問津的小草,它沒有花的漂亮,沒有樹的高達,甚至沒有同伴那樣潔凈,但它一直都在的從地下汲取養分,維持自己的生命。路人的一次次譏諷,一次次踐踏,它都沒有後悔。因為它知道,人類需要它,自然需要它。即使得不到人們的認可,只要自己付出了,自己努力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就無怨無悔了。

  世界上太多的事情是我們辦不到的,也不一定得到別人的認可,但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努力去做即使結果不完美,但只要自己努力去錯了,就不會後悔。

  石家莊是新華區第十四中學初三:王澤軒

您正在瀏覽: 星星,蠟燭,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蠟燭,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