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寫星星流浪的夏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星星流浪的夏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註:本文改編自《星星流浪的夏季》,原作者夏語) 

  吶,你們還記得,那年的星空嗎? 

  ——題記 

  “語兒,芯兒,今晚的夜空好美,我們去看看吧。”望着美麗的天空,夏夢驚喜地提議。 

  三個女孩,在星空下,爬上那隻屬於她們的觀星台。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着所有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閃爍。你看那顆最亮的星星,那就是我為你許下的願。”夏語輕輕地說著。 

  “我也是這麼想的。我聽說,人死後,會變成一顆星星,靜靜地守護着地上的人們。”注視着一顆顆眨着眼的星星,夏夢若有所思地道。 

  夏芯一直沉默着。星星唱着夜空的主題曲,用自己的光芒深邃了夜空,燦爛了天穹;它粉碎了黑暗的侵蝕,讓那些處在生死邊緣的人有了希望。 

  一顆星星的光芒雖然微小,許多顆星星的光芒連在一起, 就會璀璨整個天空。 

  “你們相信流星嗎?讓我們一起祈禱它出現吧。我們要一直相信,不動搖哦。”沉默的夏芯突然說了一句話.她們一起仰望夜空,閉上眼,將手放在胸前,嘴唇親吻着雙手,聽着手錶秒針走動的"嗒嗒"聲,默數時間的流逝。 

  “3,2,1。” 

  伴着夏芯的輕語,三個人一起睜開眼。 

一顆流星劃過,載着她們深刻而堅固的友誼與願望消失。 

“我們把剛才許下的願望寫在書籤上,作為一個永遠的紀念,好嗎?”夏夢拿出筆和書籤。 

  若干年後的又一個夏天,夏夢翻出那三張泛黃的書籤,看那上面稚嫩的痕迹。 

  如果我的生命註定要消失,那麼我想要變成天空。看着芯兒和夢兒,微笑着回憶我們比永遠更遠的友誼。——夏語 

  流星不會辜負我的願望,我們三個一定會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夏芯 

  我用我的倔強相信,我們的友誼比任何東西都堅固,這不是自欺欺人。——夏夢 

  夏夢收起書籤,來到那年夏天的觀星台。夜空比從前還要璀璨,因為多了兩顆最亮的星星。那兩顆星星是那麼的靠近,夏夢相信,那一定就是夏語和夏芯。 

  夏夢相信,她們一定都還記得當年的星空。星星一直在閃爍着,承載着所有人的願望,還有夏夢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改寫星星流浪的夏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星星流浪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