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發光的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發光的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嗎?小時候,爸爸總是指着北斗星對我說:“下次如果找不到家的話,就抬頭看着天空,這顆星星會告訴你家在哪裡的。”我問爸爸:“如果沒有這顆星星呢?”爸爸笑着對我說:“不會的,它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顆北斗星,它只是在你身邊你注意不到而已。在你需要幫助時,用自己微弱的光照亮你。你信嗎?天空中的星星也在努力,它們為了讓別人看見它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努力讓自己的光芒照亮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星星的光很微弱,只要月亮一出來星星的個數就會少一點。有時候甚至一顆也看不見,所以我聽別人說:“星星太弱了,這麼多的數量也比不過一個月亮。”但我更覺得星星才更值得我們讚賞,它們那麼努力卻還是不讓人喜歡。

  星星的這種精神才值得我們學習呢!五年級:綠蔭下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天上發光的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發光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