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家的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家的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家的拔河比賽

  王子菲

  世界上發生過許許多多不平凡的事情,夜晚星星家也有着許多不平凡的事件發生。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星期天,星星的一家很悠閑,姐姐興高采烈地說:“咱們大家都沒有事了,就來一場比賽吧!好嗎?”這時候,星星的一家人就開始滔滔不絕了,比什麼?有的星星想:比老鷹捉小雞,太幼稚了。有的星星想:比跑步,星星的媽媽情不自禁地說:“哎,別比了,都比膩了,換一個口味吧!”“哎,想了兩個可以玩的都不行,那還有什麼可以玩的呢?”其它星星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它們還在心不在焉地想着。可有一顆星星還在專心致志地想呀,想呀,它就是“小五星”。忽然,小五星來到屋子裡,拿了一條粗粗的繩子,中間還系著一個紅繩,那時一個決定勝負的標誌。

  小五星說:“我們比賽拔河,怎麼樣?”其它星星笑了笑,豎起大拇指說:“你可真聰明啊!”過了一會兒,星星們就開始比賽了。星星的媽媽和大姐姐當裁判,其它星星就當選拔員。比賽規則是:分成甲乙兩隊,要有力氣把紅繩拽到自己這邊來才算贏。兩頭的星星互不相讓,它們開始比了起來。

  甲乙兩隊都活動了一下四肢,然後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兩位裁判員手拿紅旗,異口同聲地說道:“預備,開始!”宏亮的聲音傳過它們的耳邊,這些星星使勁地把繩子向自己這邊拽,那條繩子真像一條大蟒蛇,一會兒爬到這兒,一會兒爬到那兒,大蟒蛇也不知選哪邊好,兩位裁判員發現星星的身上已經汗流浹背了。裁判員為它們都捏了一把汗。最終,裁判員出乎意料地宣布:“今天的冠軍是甲隊!”

  甲隊的星星有的像小兔子似的歡蹦亂跳,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笑的像綻開的花朵……乙隊像雙打的茄子—蔫了。但是,它們卻要求再來一次。

  激烈的拔河比賽又開始了。甲隊驕傲了,乙隊卻不幹示弱。甲隊輕輕地向自己這邊拽,乙隊最後的一顆星星大聲地喊:“快,快拽呀!”甲隊最後的一顆星星沒有大聲喊,自言自語地說道:“哼,真愚蠢呀!就憑你那樣嚷,你們乙隊能贏?你也不怕嚷破了嗓子嗎?”甲隊最後一顆星星光去詛咒乙隊最後一顆星星了,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乙隊贏了。乙隊沒有像甲隊獲勝了那樣歡呼,跳躍。而是很平靜的休息了一會兒。它們異口同聲地向裁判員說道:“我們還要比一場。”裁判員疑惑不解。“雖然我們再比的話,不一定能贏……”裁判員被它們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了。

  第三關比賽又開始了。乙隊的星星們一個個生龍活虎。“預備,開始。”一陣清脆的聲音響在了每顆星星的耳邊,乙隊的幹勁更足了,它們為自己助威加油……

  天亮了,星星們也去睡覺了。明天晚上,不知道它們還要做什麼遊戲……

您正在瀏覽: 星星家的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家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