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里的小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里的小星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兩個、三個……數也數不清的小星星從家裡偷偷溜了出來。它們在河邊玩起了跳房子的遊戲,從這邊跳到那邊,從那邊跳到這邊,玩得興高采烈。 

  “咦“?一個小流星問:“怎麼沒看到啟明星出來玩啊?”“哦,它今天放學后只顧玩了,老師留的作業都忘做了,現在正家裡寫作業呢”。織女星細聲慢語地回答道。 

  星星們就這樣玩着、聊着。它們玩得太投入了,都沒有注意到天色已經很暗了。突然,北斗星不小心把腳崴了,痛得它大喊:“哎喲,哎喲”,天狼星和牛郎星連忙把北斗星攙回了家。把北斗星送回家后,星星們又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 

  小星星們快樂的歌聲被月亮姐姐聽到了,月亮姐姐走過來說:“你們不要只顧自己玩,也要為夜晚趕路的人着想一下啊!如果夜晚沒有你們,世界就會是漆黑一片。昨天老師給你們講的《小山羊找快樂》的故事,難道你們忘了?給予比得到更快樂啊!”小星星們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說:“月亮姐姐,我們錯了,我們現在就去把天空照亮”。 

  小星星們都努力的睜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小鑽石一樣閃着光芒。趕路的人們都抬起頭說:“今晚的夜空可真美啊”。小星星們聽了都快樂的笑出聲來。北斗星聽到了人們對星星的誇獎也忍着腳痛從家裡走出來,來到星星們中間,為迷路的人指引方向。 

  天快亮了,啟明星終於寫完了作業,它立刻來到小夥伴的中間說:“對不起,以後我放學后一定要先寫作業”。月亮姐姐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小星星們聽了都鼓起掌來。

您正在瀏覽: 夜空里的小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里的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