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威尼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威尼斯(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魚市·漂亮的陽台

  到達威尼斯,正趕上第5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開幕。本地導遊是一位王姓的小姐,浙江溫州人,幽默,爽氣,大聲說笑。她把鞏俐是本屆電影節評委會主席的消息宣布了好幾次,還特意舉着一面小小的中國國旗,帶着我們在威尼斯島上穿行,把笑聲灑向威尼斯海面。

  威尼斯由118個島嶼組成,“水上巴士”———剛朵拉在各島之間往返穿梭。海水一漾一漾的,讓人擔心要把遠處的小島淹沒。沿着車站和聖馬可廣場之間,呈逆S形的大運河,蛇行約3000米,把城市一分為二。車站對岸正面的小型圓形建築是聖·西梅恩·匹卡羅教堂。穿過斯卡路茨橋,左邊可以看見16世紀文藝復興式的文德拉明·卡萊爾吉宮,它是一座有拱形窗戶的3層建築,1883年2月13日作曲家瓦格納在這裡去世。很快在右邊可以看見巴洛克式的3層建築佩薩洛宮,其中的一部分已經變成了美術館。左前方,哥特式建築卡·多洛金屋有着很漂亮的陽台,右邊是魚市,很多小船在出入,運河向右拐后,威尼斯的名勝里亞爾托橋就映入眼帘,這座16世紀由木橋改造而成的石橋,像一張弓橫跨兩岸,橋下是來來往往的剛朵拉,橋上是熙熙攘攘的觀光客。

您正在瀏覽: 關於威尼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威尼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