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不過是世間的塵埃……但是,這粒塵埃找到了創網這個好地方,就要嘗試着成為金子了……啦拉拉。

  ——題記

  關於我的稱呼

  各位創網的前輩可以隨便叫,可以叫我小雨,也可以叫我凌亂之類的,本人不介意!名字只是個代號,怎樣都無所謂。但是……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小雨,因為這是我的名字,這代表我,我這麼說,不知前後矛盾不矛盾,我這人,糊塗慣了!

  關於我的性格

  說起來還真不辜負我的星座呢!典型的白羊座性格:充滿活力,像個不知道疲倦的火車頭,總愛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但,自從上了初中,也變了一點,有時候也會安靜,大概是因為學習的緣故吧……初中的我就連寫作的風格也變了呢。

  關於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張韶涵,特喜歡她用心靈去唱歌的聲音,純凈,沒有意思雜亂,穿透力強,最開始知道她是在《海豚灣戀人》裡面,這個可愛的小姑娘,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一個就是饒雪漫,她的文字實在是太有詩意了!就像某個前輩所說:那些如水的詩意在她的筆下飛揚。概括的仔細,到位啊!

  關於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就是聽音樂,唱歌,彈鋼琴,但這三者比較,還是比較傾向與鋼琴。那些唯美的樂曲爛醉於心,記得創網,我們的故事寫過:鋼琴獨有的純凈是年少最好的紀念,迷戀天籟從之間流瀉的感覺,當手指在那些黑白鍵上舞動的時候,忘記了悲傷,感到幸福。真的是這樣,學習累的時候,我也喜歡彈上幾曲,不過我也真的沒白在鋼琴上下工夫:在我小學畢業的那一年,我鋼琴考過了10級,並得了優秀,欣慰!

  結尾

  寫這篇文章的初衷是想讓創網的各位前輩認識我一下,不為了爭得什麼東西。也請原諒我不成熟的文筆,我覺得,我,和創網的各位前輩們,會相處了很好……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