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小荷 標籤:關於作文

緣分天註定,一切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這一切中的一切,難道只是瞬間的美麗?黃昏再美,終要天黑。花兒雖然有沁人心脾的芬芳,但是總有一天會凋零;天空雖然是那麼蔚藍,但是總有一天會烏雲密布。這一切,只是瞬間的美麗?

  ——題記

  我來到小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這麼長的時間裡有喜悅,也有悲傷。

  最近幾天,我們都在談論王建超的事情,說他不負責任。一些剛拿起筆寫文章的朋友,只是有一些小錯誤,譬如格式錯誤、字符寫錯,王建超就給他打“退稿”。大家都很憎恨他這種做法。我心裡想:王建超就這樣給大家打退稿,那對以後有可能成為作家的朋友有一些陰影,剛開始寫的人,應該需要鼓勵和幫助,這樣才能駛着夢想的小船向遠方漂去。他這樣做,實在很傷大家的心。

  可是,自從他走了以後,大家又開始想念他了,有的人甚至想挽留他,以為轟王建超走是一個錯誤,可是他那些作為實在令人難以忍受:隨便打退稿,辱罵老師,還輕視他人。漸漸的,有人想念他了,這小荷實在不能少了他。大家都在“作文論壇”上對王建超道歉。這,難道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又聽說,王建超已經回來了,難道是大家的召喚又動搖了他離開的決心?這一切,到底是對還是錯?

  王建超的故事過去之後,小荷又迎來了一件喜事——嫣然一笑的《把愛寄給天使》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發行啦!大家都在嫣然的留言版上表示自己對嫣然的祝賀。又迎來一個好消息——《把愛寄給天使》已經參加了新浪原創作品大賽了,讓我們踴躍去給嫣然投票,為她加把勁。

  不知不覺的小荷就出現了一位“名人”,才12歲的女孩就出版了一本書,那長大了還不比葉聖陶還有名?我的心裡湧出一個決定,那就是與嫣然交上好朋友。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嫣然的出名才和她做朋友的,而是我真的很喜歡她,喜歡她的Happy!經過幾天的揣摩,我終於與嫣然交上了好朋友,而且她的名字已經在我的心裡扎了根,想拔也拔不掉了。這一定是前世註定的緣分,要讓我和嫣然這麼好的女孩交上朋友,真的好高興。

  喜歡你的文筆,喜歡你的率真,喜歡你的活潑,喜歡你的快樂。

  沐木,你為什麼選擇離別?噢,不是,你為什麼選擇重新再來?   你說過我們要生生世世做朋友的,可是就在昨天,一個紙條發來了,“謝謝你們,我走了。”就這麼一句話,徹底地蕩漾在我心的角落裡。一切只是偶然的認識,一句留言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不要走,不要走,如果你走了,我何以在這裡無奈的留下?沐木你要答應我,一切只是重新再來,你不許離開我,聽見了嗎?

  你的水晶球碎了,你就要重新再來,做一個合格的占卜師。千萬不要離開我,儘管到櫻花飄落的日子裡,也不要選擇離別,你要記住,你的身邊還有一個我……

  這過去的種種,這流逝的種種,千萬不要追憶。   一切該去的,就讓它去吧。流逝的是時間,不逝的是我們的純潔友誼;流逝的是光陰,不逝的是我對小荷的思念。

  ROOT:老師,謝謝您為小荷付出了這麼多,沒有您,就沒有小荷今天的一切。

  藍色的自由:我依然嚮往那片藍色,依然喜歡自由的生活。

  嫣然一笑:愛笑的女孩,不要流下你那珍貴的淚珠哦。

  沐木:菜菜,答應我,一切都會重來,不要離開我。   夏沫藍菲兒:菲兒,儘管我們沒有什麼聯繫了,但你別忘記我。   在這美麗的季節里,關於小荷的一切,我們都要留住。藏在那美麗的日記本里,不要讓別人翻閱關於小荷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