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下雨天,那段與你共舞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下雨天,那段與你共舞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下雨天,那段與你共舞的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曉語,梓小律中學初三四班,但很少人稱她為初中生,是,她的智商比大學生還高,門門功課都滿分,但體育對她來說,或許已經太遙遠,她的雙腿在那個陰森森的下雨天永遠的消失了。她以前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但經歷了那場車禍,她的言行舉止簡直與以前有了天壤之別,變成了一個文靜內向的乖乖女,原來那個舞台上光輝亮力的她,翩翩起舞的她,如今,竟要在輪椅上度過一生。但是,她沒有氣餒,一邊繼續完成學業,一邊練習利用假肢行走,她不僅練習得天衣無縫,而且學習方面無可挑剔。 

August,陽光的大男孩,單純善良,英俊可愛,學習優異,從來不上網吧,不抽煙不喝酒,完美男孩,幽默知趣,更重要的是屬於理想型,喜歡曉語。 

小楠,曉語的好朋友,淑女,可愛大方,成績優異,喜歡子語。 

子語,曉語的親哥哥,完美男生,幾乎和August一個樣,包括性格長相成績,及習慣,唯一不同是哥哥不喜歡妹妹,只是關係上的疼愛。喜歡小楠。 

阿黎,曉語的鄰居。August的親姐姐。 

愈軒,阿黎。August的表姐,幼軒的親姐姐。 

幼軒,阿黎。August的表妹,愈軒的親妹妹。 

這是一部較傷感的作品,真實又虛幻,有一種看不懂的愛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s:除了曉語,招人中~~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下雨天,那段與你共舞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下雨天,那段與你共舞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