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我的數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的數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漸漸的,我又去學了奧數,在奧數的殿堂中,我就像斷了翅膀的小鳥無法飛翔。然而,這就導致了我開始害怕數學。 

  漸漸地,我的數學成績開始往下降,從以前的九十幾一下就跌到了七十幾,這可使我和家長都很吃驚,最後決定放棄奧數,老老實實的把數學抓起來。 

  終於,我努力沒有完全白費,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績開始綻開放朵,數學向我微笑,學習開始初見成效,分數憐惜我,總算有所回升了。我又感到自己再次復活了,沒有辜負老師的教導。看到了黎明署光,我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向上。 

  在這次畢業考時,我竟然出奇的拿了97分,當我得知了這回成績以後,我激動極了,心中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整個人掉入了蜜罐子,甜美幾乎把我融化掉了。

  目前,小學生涯已消逝了,初中將會更緊張,任務會更加的繁重,題目將會更上一層樓。哈!又是一輪新的挑戰,不過我會用努力與鑽研來克服它,開啟成功的初中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相信不久的將來,數學的大門會為我敞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的數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的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