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我的數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的數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與其他人一樣,“撲朔迷離”、“情節曲離這些詞可以用在我的數學上。 

  我的數學自從上了五六年級以後,數學試卷的滿分逐漸由低中年級的數學滿分100分轉化成為了120分。這120分,可不是那麼容易拿。老師說,小學升初中的數學試卷的題量比是7:2:1。寓意為基礎七份,提高佔2份,剩下的三份便是讓你考重點中學的。這120分滿分,我在印象中好像從五年級到現在六年級下學期,好像也就拿過那麼10、20多次吧。每一次都是因為粗心,有的時候因禍得福,看錯了題目,結果算錯數,竟還對了,有這麼幾次的。至於其他的,大多是因為把應用題的數計准了,單位化好了。 

  Of

  course,其它的我記得最差的就只有99分,本來這分數在我們班已經可以排上了前3名了,可老師非說我考得差,“逼”我喊我媽到學校見她,結果回來就被我媽嘮叨了整整一星期(哦,我都不願意提起~~)。不過現在想起來,我那次的確是考得失水準了。老師說我本來可以拿110多分甚至滿分的,我也那次對自己挺失望。不過幸好,偶的自信心是絕對爆滿的,失敗對我來說,頂多是一次教訓,不是說過了嘛,“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偶會吸取教訓,跌倒了就爬起來了嘛。受傷了貼“創傷紙”就OK了嘛,慢慢就痊癒了。留下疤痕還可以提醒自己,警覺自己了嘛,呵呵。 

  還有幾次,倒也沒有那次那麼差。不過都是粗心壞事。有好幾次都是119分或119.5的,甚至再粗心一點的,就只剩下118分了。555555......有的時候粗心得不是地方,到應用題去了。然後老師對我特別嚴格,人家列對式子算錯數,老師還給他三分之一的分,老師反倒就一分也不給我了,慘! 

這次死得最慘。數學最後一題應用題將“終點”看成“中點”,然後,就只剩下114分了,汗吶,從第一退到了50多名(年級的),要是最後一題不錯,對的話,我就可以到20多名了,汗吶!再加上英語因為幾個粗心的地方,又扣了不少分!救命!我敢保證,從昨天到今天,老師罵我,訓我決不下10次。而且每一次都是當著全班同學和教導處所有老師來訓我。好慘。不過我也知道老師是為我好的。 

附加:

  我的數學當然不止就這麼少,要不然怎麼算得上“撲朔迷離”呢?想知道的話,找我聊天吧。 這次競賽死得好慘,本來數學可以滿分的!555555......汗吶!!今天家長會,凶多吉少! 

不過幸虧我媽明事理,我跟她報“噩耗”的時候,媽沒有罵我,只是叫我下次再好好努力!呵呵~~哈哈~~有這麼個老媽真是幸福死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的數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的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