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天使的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天使的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敢自居為天使,正如我不敢說我能考上清華北大。可哪個女孩不曾渴望過自己便是那聖潔的天使。擺動着如雪的白羽,像蜻蜓點水般起舞在蔚藍蔚藍的天空。

  我常自喻為悠悠的白雲,居住於天使街的無垠號。一個無人知曉的陰暗角落,默默地守望着渴望而不可及的天使街鬧市。在它邊緣徘徊,飄蕩。並幻想着有那麼一天,我住進了那鬧市。天使街的鬧市……甜蜜……

  很討厭很討厭讀書,很討厭很討厭寫作業。總是要到快收作業前才知道該做的功課還沒完成,於是便埋頭苦幹。用吃奶的勁兒趕作業,昏天暗地!

  還記得那次國慶節放假,本想洗心革面,重塑光輝形象,在放假期間先做功課,再盡情享樂。可就怨那既該死又迷人的電視劇,既可惡又熱鬧的商場……讓我一次又一次無法重下決心的做作業,終於!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再不做真的來不及了!為了防止可惡的心魔再次侵入我純潔的心靈,我毅然決定背上書包到學校去做作業!可真夠絕的!誰知道,幾乎每個教室的門都掛上了鎖,就只有七年級的教室因維修而敞開了大門。於是…我…就這樣…無奈地…在七年級教室里做作業。忽然,眼前立即浮現出了那些僅及我胸口般高的七年級的小毛孩。如果他們看見往日敬佩的大姐姐正坐在他們的教室里死拼作業,他們會咋想?汗…

  每每回憶此事,都會忍俊不禁。佩服當時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勇氣。笑過之後又小心地將這件事存入心底,供自己在時間的輪迴中細細回味。

  很喜歡很喜歡望着那既深邃又蒼白的天空,望着它發獃,直到感覺自己將要陷進那個地方。同時也渴望着自己真的被陷了進去,陷進了那個傳說中的天堂。就像我渴望自己是天使一般。

  仰望長空能讓我心情舒暢。變得如同大海一樣從容鎮靜,也可以讓我更加清醒,明白什麼是虛幻什麼是現實。

  自信生活,笑對人生。站在天使街無垠號,默默地守侯着天使街的鬧市……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天使的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天使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