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數學第一次大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第一次大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三天的苦思冥想、埋頭苦幹,我們的初中第一次大考總算落下了帷幕。在7門課程中,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數學,因為我最擅長的是數學,但數學卻只考了71分,這是為什麼呢?還不是我那從小養成的毛病——馬虎、輕浮造的孽啊。

  最為可惜的是計算題和化簡題,本來是都會做的,改正時也都會改,但是考試時卻因為麻煩,沒有檢查,導致這兩大題一共扣了10分。還有應用題的那道填符號的題目,做的時候,本來應該全部列一遍,然後進行比較,這樣就可以保證這6分了,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全部列一遍,就靠條件和符號的意義隨便寫了3個答案上去,沒有想到竟然全軍覆沒,現在想起,還真是後悔萬分啊。

  試卷中還有一些是不會做的,像求陰影部分的面積啊,寫含n的代數式啊這些,都是概念模糊。還有最後一道題目,是理解錯誤。對於這些,我只能說好好複習,認真學習了。

  這次數學考試我並不滿意,我85分的目標線還差了14分,不過世上沒有後悔葯吃啊,我只能認真準備下一次大考了。

  初一:夏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第一次大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第一次大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