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蒲公英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希望,在空中飄蕩,隨風舞蹈。遠方,遠方是什麼?曙光?微風?柔雨?我執着地飄蕩……

  未知的遠方漸漸清晰,臨近……美好的夢被現實打破,那是峭壁,堅硬,讓我絕望……

  一切的一切,都完了嗎?

  為了生命的延續,我不得不在這落地生根。我用柔軟的根與堅硬的大地相抗衡,我決不屈服!這就是生的力量,夢的動力!我堅信,只要我活着,只要我有夢想,只要我努力拚搏,那潔白的花總會綻放!

  一切的一切,還沒有完!

  頑固的峭壁只是一個開始,在我邁出第一步后,狂風開始挑釁我脆弱的身軀,風聲中帶着輕蔑的語氣,我心中憤懣不平,血液涌動,意志在磨練中堅定。哦,母親說過:“感謝折磨你的人。”

  好久好久,我在狂風的吹刮和暴雨的敲打中一點點長大,身軀不在脆弱,意志不再消沉,始終不變的是永恆的夢。

  這一天,清晨的陽光灑在我的臉頰上,耳際有幾分喧鬧,我揉揉睡眼:那是個天真的孩子,她的父親牽着她的手,他們歡笑着……

  “爸爸,你看,白絨絨的花……”

  花?我驚喜地端詳起自己,那是一朵潔白的花!我禁不住感嘆,我的內心重燃起希望……

  那是一片蔚藍的廣闊的天,風聲中蘊含著快樂,我放出我那些潔白的花絲,讓他們自由地飛,帶着我的夢想去點綴藍天:

  如果你是一朵滿懷夢想的蒲公英,請不要拋棄你的夢想,他會給予你快樂,讓你翱翔!

  潮安縣龍湖中學初三:劉傑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