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的夢裡,泡沫在升起——to莫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裡,泡沫在升起——to莫沫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的夢裡,泡沫在升起——to莫沫 標籤:蒲公英的夢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在蒲公英編織的白色夢裡,

  泡沫在漸漸地從海上升起,

  飛向陽光的溫暖的懷抱里,

  在雨的印記,

  從此成為你我永恆的回憶。

  ——題記

  窗外,細雨蒙蒙,微風夾雜着絲絲細雨撲窗而來,打在我的臉上。耳邊,響起了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鋼琴曲——《雨的印記》,在聲聲的響樂中,細雨在有節奏地下着,滴滴答答地拍打着地面。那是一種怎樣的享受;是一種怎樣的愜意。堅硬之間夾雜着一絲溫暖,痛苦中夾雜着絲絲舒坦。

  雨越下越大,風也越刮越猛。白色的瓶子里的蒲公英在風的吹動下,飄飄搖搖。

  

  一會兒,雨停了,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了一道如拱橋的彩虹,雨過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在吹着泡泡。泡沫慢慢地飛向天空,一會兒,便消逝了。

  看到蒲公英和那飛逝的泡沫,莫沫,你的影子便出現在我的眼前。

  小莫,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雖然我不記得我們是如何認識的,但是我們的友情在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慢慢地增進。

  你喜歡蒲公英,你說這是它的白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說,你希望有人能送你一張紙,一張潔白的紙,那就是向你的人生,潔白的,毫無污穢。  

  你喜歡那一句話:“一個人寂寞的等待,直至孤寂的死去”。  

  你的往事有的在我的心中已經漸漸飛逝,而有的,卻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根,特別是我們那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們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見面,我很想你。我不知道,你最近在幹什麼,還好不好,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快點見到你。  

  小莫,你告訴我你的名字——莫沫來源於一個凄美的故事。我很想知道這個凄美的故事,希望我們再次見面時,你能告訴我。  

  小莫,你告訴我,你初中也許要去外地讀,現在,離你小學畢業才有短短的幾個月了。等你走後,我哭了,寫下了這樣的一句話:“世間沒有永恆的東西,如果它流動,它就會流走;如果它存在,它就會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會枯萎。”但是,現在我知道,你我的友誼是永恆的。  

  在假期里,我生病住院,是你陪我的時間最多,我很感激你。  

  我喜歡幸運草,能給人帶來幸運。每一次上體育課,我每一次都去三葉草地,尋找四葉草,能夠讓我們見面。  

  現在,春天已經來臨,冰雪消融。蒲公英也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地盛開。那是你最喜愛的植物。  

  我愛吹泡泡,泡泡里有你——小莫的影子。  

  我們都喜歡聽鋼琴曲,特別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雨的印記》;我們同樣愛看小說,特別是武俠小說;我們小時候都特別喜歡看古裝劇……那一個個相同的愛好,才使得我們的友誼如此深厚。  

  【終曲】

  在白色的蒲公英的夢裡  

  我看到那一朵朵在風中飄蕩的蒲公英  

  在溫暖的陽光下  

  我看到一個個泡沫在陽光下飄蕩  

  在隨着時間的推移  

  在慢慢地消逝  

  然而  

  我們的友誼在隨着時間的推移  

  漸漸地增進  

  讓我們用身後的友誼  

  去譜寫那一幕幕美麗的回憶  

  去譜下壯麗的友誼樂章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裡,泡沫在升起——to莫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裡,泡沫在升起——to莫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