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夢,是那麼的遙遠、遙遠……

  蒲公英她慢慢地仰望着月空,心想:“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到天空玩耍呢?”就這樣,她帶着夢想進入了夢鄉,在她的夢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在夢裡高高的自由飛翔,她一會兒飛進海中與魚兒們嬉戲逗笑;一會兒又飛上天空中與鳥兒放聲歌唱,她的夢裡,是她的幸福,她很高興她能夠飛向天空!她在夢裡高高興興地飛翔,她甚至夢到了媽媽,她夢見媽媽離她越來越遠,她很害怕,“呼~”的一聲,夢被驚醒了……

  蒲公英醒來后發現她飛在天空中,她哭叫的喊媽媽,可是過了一會兒后,她又想:“也許離開媽媽是對的!我要好好的鍛煉自己!不能再做嬌小孩了!”於是,她展翅高飛,飛向了更遙遠的天空!

  現在,蒲公英有了新的夢想,她想:“我現在的夢想就是要變得堅強起來!好好的面對生活!”

  初一:陳妍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