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夢》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三天一早起來, 蒲公英從甜甜的美夢中醒來,特別精神。他伸了伸自己的小腰肢,打了個哈欠,揉了揉自己的小眼睛。他揉了揉了,自語自語地說:“天亮了,怎回事?垃圾怎麼一夜間變少了?”

  他又揉了揉眼睛,原來,環保工人正在打掃衛生呢!看着地下,垃圾一片一片地消失。而馬路上,交通警察正在路邊檢查排放廢氣的車並進行罰款,民警把附近所有排放廢氣廢水的工廠摧毀,空氣也變好了。

  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濛濛細雨,一陣陣舒適的涼風吹過。蒲公英高興極啦,他心想:“只要人們像今天一樣不破壞環境,我就可以生活地更加美好。”

  雨過後,太陽公公出來了,對着蒲公英微笑。天上還掛着一道美麗的彩虹。蝴蝶從四處飛來,蜜蜂帶着蒲公英做柔軟體操。蒲公英心裡非常激動,他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了。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