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一場春風,一場春雨,將茫茫大地再次染出翠綠,芳草再次從睡夢中醒來。不畏春寒,耐不住寂寞的迎春花,顧不得枝上的綠芽成葉,便早早亮出金子一般的靚影,似乎在向世界宣布:瞧啊,我是春天裡群芳花開第一支!哦,好熱烈、好鮮艷。一簇簇,一團團,如同荒野上升騰的金色火焰。

  這時,小小蒲公英嫩芽剛露尖尖。飛來的春燕說:“哦,原來春天是金黃的。你看你,懶得錯過了這場甘甜的雨。”小鳥的責怪,沒有使蒲公英氣餒,它依然默默地延續着那一個綠色夢想。

  夏日到了。一陣熾熱的風,一場解渴的雨,使得百花園再次奼紫嫣紅,群芳爭奇鬥豔。名門閨秀,傲視群芳的牡丹、玫瑰和月季花,爭着搶着弄姿吐芳,好像是在向世界炫耀:看啊,我是群芳花開最美、最香花魁!哦,好嫵媚、好芬芳。一朵朵,一束束,如同花園裡正在舉行的一場盛大群英會。

  這時,小小蒲公英枝幹已鬱鬱蔥蔥。飛來的蜜蜂說:“哦,原來夏天是鮮紅的。你看你,輕心的愧對了一回回驕陽。”小蜜蜂的埋怨,沒有讓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靜靜地孕育着那一個花的夢想。

  秋天來了。一陣秋風,一場冷雨,使得萬紫千紅陷入羞澀,百花不再那樣秀色可餐。而品性堅韌,笑視秋霜的菊花,自信的在秋風中怒放,似是在向世界表白:看啊,我就是笑在季后和最美的花!哦,好清雋、好高雅。一叢叢,一支支,恰似妙姿亮閃的舞芭蕾。

  這時,小小蒲公英花開了結實了。飛來的蝴蝶說:“哦,原來秋天是橘黃的。你看你,吝嗇的開出的既不大又不艷麗的小小花。”彩蝶的嘆息,沒有使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銘記着自己初時的承諾。

  冬天到了。一陣寒風,一場霜降,將大地芳草塗成一色灰白,荒野和花園裡再看不到鮮花爛漫。而從不張揚,厚積薄發的蒲公英,從容的站立在芳草間、曠野上,彷彿在向它頭頂上即將成熟的果實囑咐:未來與夢想,應是選擇更高更遠的地方!哦,好凄美,好壯觀。一棵棵,一束束,彷彿整裝待發的士兵。

  這時,小小蒲公英碩果正在展露微笑。過往的風說:“哦,原來冬天是銀色的。你看你,執着的托舉着果實沉重么?身累么?”風兒的問候,沒有讓蒲公英放棄,它依然期盼着花開飄揚的夢想。

  冬日的寒風,一陣陣,來的更加迅猛了。迎着凌厲的風霜,蒲公英果實終於敞開了豐滿的胸膛。一枚枚,一朵朵紛紛綻放,似銀花,如雪花,輕輕盈盈隨着風開始了升騰、飄揚。啊,藍天上,白雲間,似乎在流行着蒲公英的飛天舞與歌唱:“我要飛向藍天,我要飛上山崗,我要飛往原野的荒涼,我要把我的歌唱與夢想灑向大地四面八方

  五年級:江方穎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