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小的蒲公英種子,當我還依偎在媽媽身上時,我就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於是,我開始在腦海里勾勒這個美麗的世界:花開得如霧一般夢幻,鳥兒清婉的歌聲處處洋溢,??痰姆疾萜癱櫬蟮兀?髏牡難艄餿髀?思?hellip;…

  終於,有一天。風姑娘提着裙擺,微笑着走來。我興奮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踏上了我的旅程。我晃晃悠悠地飛着,心裡漲滿了期待,我好奇地向地面望去,可眼前的景象卻着實令我大吃一驚:沒有爛漫的花開,沒有動人的鳥鳴,沒有新綠的芳草,也沒有溫暖的陽光。只有喧鬧的汽笛響徹耳畔,只有不斷排出的髒水污染着小溪,只有灰濛濛的煙霧籠罩原本蔚藍的天空……我不知所措了起來,腦海中那個美麗的世界破碎了,我漫無目的地飛啊,飛啊,卻只有愈來愈多的城市,愈來愈多的失望。我不喜歡被劃分的規規矩矩的花圃,不喜歡沾滿灰塵的空氣,更不喜歡刺耳的鳴笛。我只想要一個安身之地啊!

  夜色漸濃,我只得找了一小片乾涸的土地落腳,望着沒有星星的天空,幻想着自己夢中的世界,我不禁嚶嚶地哭了起來……旅途的勞累,漸漸壓低了我的哭聲,一股困意襲來,我不覺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看見了一片動人的天地,在那裡,柳樹姑娘正輕柔地梳理着自己美麗的長發,波光粼粼的湖面瀉滿了金色的陽光,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鳥兒們盡情地展現自己清脆的歌喉,翠綠的芳草綉滿了大地……望着這如畫卷般迷人的地方,我痴迷地奔了過去,卻一下子摔了個趔趄,我猛然驚醒,卻只剩下一片漆黑的天!

  我無助地張望,希望找到那個仙境,可是沒有,四周只有近接荒蕪的廢墟,我絕望地喊道:“人類,請還我一個美麗的家吧!或許在你們心中,這個世界很大,很美,卻不屬於我!”

 安徽安慶大觀區石化三小六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