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是的,它們生命短暫,但他們時刻準備用紛飛迎接新的生命。

  現在藍天上的白雲,絲絲卷卷的,不是棉花糖,而是一個個純凈的夢。我,置身於一片曠野之中,躺在那兒,和遍地的植物一起呼吸,一起仰望天空。忽然一團潔白的夢進入我的視野,夢便開始了……

  我變成了蒲公英

  但我啊,到了離開世界的時候了,

  風,你能慢慢的帶走我嗎?

  不用多想,走吧。

  這時,風不經意間吹起了我的身體,頓時,漫天的絨毛在時間裡御風而行。不知道,迷失的我會飄到什麼地方去呢?

  三天後。

  呵呵,我啊,真的都散了啊。

  有一點絨毛,飄進了一戶人家的花園,慢慢地長大,每天,有人給我澆水。但總是給我唱歌的孩子不見蹤影。直到有一天,她終於走出房間,與我見面了。那是個擁有一雙大眼睛,穿着碎布花裙,但坐在輪椅上的沒有頭髮的女孩子。她對我說:“蒲公英啊,你能聽懂嗎?對不起,以後都不能陪你了啊,我要去另一個世界歌唱啦!我的心永遠會在你身邊哦。”原來,她要死了……

  有一點絨毛,順飄進了水溪里。一會停留在落葉上,一會停在小魚身上,一會停在了土地上。我看見在小溪旁,農舍散落、雞犬啼鳴、房頂的炊煙裊裊、屋旁的亭亭修竹,使得幽深中帶着恬淡,粗獷中帶着嬌媚,給我了心曠神怡之感,讓我寧靜。

  又有一點絨毛,在風的帶領下,去過馬路、去過花盆、去過蟲子的家,但都沒找着屬於自由的土地,它等待着……

  我,就這樣被帶到各地去了。我並不是死,而是以另一種方式,留住世界中的我。

  夢啊,醒了。時常折下幾支放在天空,使它飛翔,在絨毛中,讓美麗臨風飛逝,樸實的它寄寓着童年的簡單快樂,無華的它帶給人飛向天空的遐想。

  蒲公英啊,你就是我的夢啊!

  六年級:付俠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