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心中的珍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夏天,知了在樹間鳴叫,我坐在電風扇前,任由它“呼呼”的吹着,也許是因為天氣很悶熱,一點力氣也不想出,只得扒在桌子上看書。突然爸爸說要去華陽(山清水秀之處)要我準備準備,我懶懶的起身準備好……一出家門,一股熱氣撲面而上,我使勁的搖扇子,直抱怨去華陽幹什麼,天這麽熱還不如待在家裡,把風扇一開就舒服了。想歸想,最後還是去了。

  我們一家人坐着車向華陽駛去,一路上,我感覺到沒那麼熱了在慢慢變涼爽,路邊百花爭艷,小鳥在樹頭歌唱,我感嘆道:這就是自然吶!沒有冰冷的鋼筋鐵架,沒有交錯的馬路……

  到達目的地一下車,一陣清涼的風迎面而上,這風和城市的風真是天壤之別,一個燥熱,一個清爽,而且華陽的風中夾帶着淡淡的清香,剛才還在怨念的心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爸爸帶着我向前面的清泉走去,我和媽媽跟在後面,我是摸摸旁邊的草,碰碰旁邊小小的花朵,到溪水邊后,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到水裡,水從指間流過涼意貫通了全身,此刻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字“爽”,這比電風扇還舒服呢。一家人走到樹蔭底坐下,任由風兒輕輕地吹着,看着前方流過的小溪,彷彿看到了一群正在歡快的歌舞的小精靈。我想:這次沒白來,之前還不知道真么好的地方,真想住在這兒啊!

  華陽的百花讓我留念,華陽的清泉讓我永記,總覺得這兒的鳥兒比城市的鳥兒要快樂得多。

  城市什麼時候也會變得這般美麗呢?沒有樹的襯托它就會毫無生機的存在着,希望城市能向大自然取經,我想……我想聽到比華陽的鳥兒還要歡快的歌聲!

  書院初級中學初三:程小睿

您正在瀏覽: 拾起心中的珍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