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心中的珍珠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把閃亮的珍珠遮掩在厚重的心門下,你將看不到它給你帶來的快樂與希望。 

  那是一個不平靜的早上,我失去了原本屬於我的一顆珍珠。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柔軟的沙發一次次地凹陷與凸起印證着我快樂激動的心情。我的心雀躍着,嘴裡輕哼的旋律隨着音樂台的切歌一點一點變幻着。漸漸地,歌聲像瘋狂舞動的鼓點一般,一點點擴散到空氣中,正當我興緻高昂地放聲歌唱時,裡間傳來一聲怒吼:“你死鬼叫?”鐺——鼓點驟然停息,我自認為我唱歌雖然不是天籟,但也好歹五音齊全?在我幼小的心靈里,一個和我最親的母親,她能一句話否認自己的音質,那麼別人呢?天,我猶如泄了氣的皮球,凹陷的沙發再也彈不起了。 

  興許是有了陰影吧,每當在公共場合我想唱歌的時候,總是還沒開口便反射性地合攏。漸漸地,我在聲樂方面丟失了原有的自信。 

  如果你主動敲開心門,珍珠的熠熠光輝就可以照亮寂靜的世界。 

  我討厭音樂考試。因為要算入期末成績所以必須上台唱歌。我害怕,我害怕我站在台上緊張地發出半個音節時,台下便響起滿堂的噓聲,那種被嘲笑的無助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夢境中。我握着話筒,眼神不安地在教室四周徘徊,台下“審判官”們一個個銳利的刀眼嚇得雙腿瑟瑟發抖。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甚至想逃走,就這樣落荒而逃。或許我該試一試?我這樣對自己說。我攥緊話筒,盡量地平穩音調,如同獻祭的少女一般,忐忑不安。我完全已經記不清當時被話筒放大的聲音是如何,只知道每個音節都滲透着我隱隱的不安和期待。然而台下並沒有地獄般的嘲笑和看戲人一般的表情,而是那種帶有鼓勵意味的眼神。我瞪大了眼睛,因為我成績冊上的音樂總評是A,不是B,也不是C。或許我唱歌也是不是那麼難聽? 

  我開始變回那個自信的我了,似乎有什麼丟失的東西找回來了。I say I’m back. control the music now 或許,這句歌詞很符合我,為那個自信的我, 

  只有拾起遺失的珍珠才能察覺它的美麗。閃耀的光芒可以顛覆生命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拾起心中的珍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