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心中的珍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珍珠,只不過有些人不知道他的價值,所以從未打算要拾起它。不想拾起它的的註定會碌碌終生;而那些拾起心中珍珠的人也註定會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

也許你已經猜到了,那顆珍珠其實就是理想!我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出生在美國的華人,因為他的父親是演員,所以他從小就有了跑龍套的機會,而從那個時候起,他就有了一個理想——要當一名演員,而且要成為全美國薪酬最高的超級巨星。但由於她身體虛弱,父親便讓他拜師學武來強身。後來他考入了華盛頓州立大學主修哲學,再後來,他像所有人一樣結婚生子。而在他的內心深處,一刻也不曾放棄過自己的理想。為實現理想,他克服了無數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比如他曾因脊背神經受傷,在床上躺了四個月,但後來卻又奇迹般地站了起來。命運女神終於向他露出了微笑。他主演的電影《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均刷新香港票房紀錄。他就是李小龍——一個最為歐洲人熟知的亞洲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已經拾起了你心中的珍珠,那就請你千萬不要忘記它、拋棄它,並且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那麼終有一天,你心中的珍珠會發出耀眼的光芒。《理想》一文中有着更為深刻的道理:人生要有理想,只有樹立了理想,並為之不懈的奮鬥,就一定會取得豐碩的收穫。

朋友,請問你是否已經拾起了你心中的珍珠?

  初一:雨羽happy

您正在瀏覽: 拾起心中的珍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