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珍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珍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天藍的水晶,閃着耀眼的光芒,使她的心不由得痛了一下,那個愛哭的女孩隨着他一起,消失。

  他和她一走路過那家店,其實,他們可以不路過那裡的,女孩非要走遠路,因為它在那裡。

  一顆藍色的水晶在陽光的照耀中,閃出令人心動的藍光是那麼的妖艷,那麼的令人神往,她第n次把目光投向它——藍色的水晶。

  那老闆走過來,笑着問她: “小妹妹,你喜歡這個嗎?”

  

  “嗯。”她使勁的點了點頭。

  “這是一顆淚珠,一顆能給帶來幸福也能給你帶來傷痛的水晶之淚”。老闆說完,看了一眼一直站在她身後的他,就回店了。

  “你,真的很喜歡嗎?”他看着她的眼睛輕聲的問道。

  “嗯。”她低下着看着地面,她不敢看他的眼睛,至於為什麼,她也說不清楚,他的眼睛能看透她的大腦,知道她的想法,一滴淚從眼裡流出來。

  他笑着摸了摸她齊額的劉海,“我們走吧!”他總是像騎士一樣的保護着那個愛哭的女孩,他是她永遠的騎士。

  在她生日那天,他告訴她,他會送一件很棒的禮物給她,於是她盼望盼望,他早點回來陪她一起過生日,天飄起了細雨,早晨的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早也全無蹤影,她的心很亂,她很擔心他。

  終於,她忍受不了擔心和害怕,帶着雨傘出去找他,她把傘緊緊的抱在懷裡,雨越下越大,雨水順着她的臉往下流,女孩哭着大聲叫着他的名字。

  “喂,我在這兒。”他站在街對面不遠處向她招手,她揮動着手中的傘,向那兒跑去,興奮中的她並沒有意識到危險正在靠近她——一輛汽車向這邊駛來,燈光照在女孩的眼睛上,她被嚇呆,竟忘了逃生的本能。

  “小心。”隨着叫喊聲,女孩被推開,車絲毫不差的撞上了男孩……

  她和他進了醫院,她被嚇暈,他被車撞了,很嚴懲,她和他只隔一張白布,她支持着不平衡的身體移到他的床旁。

  她逞着哭腔呼喚着他,眼睛不由得落下淚下,一滴眼淚滴在他的手背上,他慢慢的睜開眼睛,望着滿臉淚水的她,笑着摸了摸她齊額的劉海說:“不要哭,知道嗎?你只要一掉眼淚,我心裡就會很難過……”

  “嗯,”她摸了摸眼淚,嘴角輕輕的向上揚,他伸出另一手,問她:“你猜這是什麼?”“不知道。”她搖了搖頭,他又笑了,那麼乾淨,那麼燦爛,他攤開滿是血痕的手,一顆藍水晶安然地躺在手上,還帶着一點血,映出了他那張蒼白的臉。

  “我說過會給你一個很棒的禮物,我沒食言吧?”自豪的笑容在他的臉上堆得滿滿的。

  “嗯!”她的眼淚在次滑落下來,他伸出手習慣性的摸她的劉海,這個動作停在空中, 手無力的垂落下去——他帶着笑走了。

  他走了,帶走了那個愛哭的她,留下了一顆藍色的水晶,留下了一個堅強的她,也許那一次是她最後一次落淚,為了他。

您正在瀏覽: 藍珍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