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心中的珍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沙灘上行走着,散落一地的,是絢爛而美好的往事。一顆,又一顆……如珍珠般閃耀着晶瑩的光芒。輕輕拾起,溫馨的畫面串起過去的時光。

  感動

  天霧蒙蒙的,雨絲細密。我望着窗外,慢騰騰地收拾着作業。這時,她的一張笑臉飛到我面前:“怎麼啦?一臉不高興。”“下雨啦,我家住得這麼遠,”我嘆一口氣,“爸媽今天又回來的晚,我怎麼回去呢……”她的笑容慢慢收了起來,皺起了眉頭,兩眼望天思索了半天,突然開心地對我說:“那,不如這樣吧,把我的傘借給你啊!”“那怎麼行呢?”我立刻反駁,“你把傘給我了,你怎麼回家啊?”“沒事沒事,反正我家住的近,淋一下又不會怎樣,就這樣了啊!”說完,一把傘放到我手中,她背起書包,笑眯眯地竄出了教室。等我擠出去找她,哪裡還有她的影子?只有手中的雨傘,和她的友誼一起為我撐開了一片感動的天空。

  溫暖

  我使勁揉着因熬夜而酸澀的眼睛,頭又昏又漲。唉,作業這麼多,可是我都快堅持不住了,怎麼辦呢?“啪嗒,啪嗒……”媽媽的拖鞋聲在身後響起,我吃驚地回過頭,“媽,都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啊?”只見媽媽手中端着一杯冒着熱氣的咖啡,“我沒事,倒是你,這麼晚了也不睡,明天早上遲到怎麼辦啊?待會兒就睡吧。”媽媽一邊囑咐,一邊把咖啡放在我的桌子上。“媽,你快睡吧,我沒事兒。”“我不睡呢,陪你一會兒,省着你大晚上的害怕。”看着媽媽疲憊卻關心的面容,聽着媽媽愛惜的話語,喝一口媽媽端來的咖啡,溫暖包裹着我的身心,使我不再勞累,不再害怕。

  拾起心中的珍珠,回憶曾經的美好。那些感動,溫暖,關心,愛護是晶瑩的珍珠,當我回到那片沙灘上,拾起這些珍珠細細觀想的時候,心情,也會變得像陽光一樣明媚起來。它們陪伴着我,安慰着我,和我一起向著未來的方向走去。

  唐山市三十八中學初三:張雪薇

您正在瀏覽: 拾起心中的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