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拾起心中的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心中的珍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爽的微風依舊拂面,同樣不變的是那美好的回憶如同光彩奪目的珍珠,有時候打開記憶的鑰匙,聆聽歲月的回聲,和你擁抱,那思緒也隨之散開……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處,二月春風似剪刀。”時間柳枝的綠了又枯,枯了又綠中一卻不回,但我心中的柳永不褪色。當我成績下降時,你卻主動幫助我,對我非常耐心,始終不離不棄,當我傷心時,安慰我,開導我,你就是我避風的港灣,失意時的心靈療院;我們哭過笑過,當然免不了有一些矛盾,但你都寬容我,令我無地自容。 

  那天,別家的小孩將你媽媽的花瓶打破,你走過來,笑嘻嘻地迎上去,說道:“你們這班小孩太調皮了,下次不可以這樣,打破人家的東西就走,一個人總要對自己犯的錯誤給予責任,何況你們是男孩子呢!”小孩們被她教訓得低着頭,彷彿知道自己錯了,就叫他們走。當我看到你臉上笑容的時候,我奇怪地問:“你媽媽知道這件事你會怎麼說?萬一她……”我還沒有說完,她就說:“不怕,如果我媽媽問我,我就說我不小心打破的,何況她一直認為我是個調皮的孩子,嘿嘿!” 

  當我在炎熱的夏天軍訓時,那所謂的高興,快樂……全都不在,在操場上一動不動地站上一段時間,虛點兒的往直接喊報告要休息,還有人連報告都沒機會喊就晃晃悠悠,直接昏倒。在軍訓最後結束的時候,她遞給我一瓶礦泉水和一面鏡子,她說道:“現在的我們雖然很辛苦,但“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現在已擁有一些近軍人的魂魄,她指着鏡子里的我說道。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琳,這段友誼保持在錦盒裡,晶瑩剔透的珍珠就像她平凡的外表下有着不平凡的內心世界,她讓我感動了樂觀、美好、正真……這段往事記憶猶新心中最寶貴的珍珠,不論色澤的吸引,還是光輝的耀眼,卻在我心在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拾起心中的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