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具四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四兄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紅的鉛筆盒裡,有四位好兄弟。其中,鉛筆是老大,橡皮是老二,削筆刀是老三,筆盒是老四。 

一開始,他們都很團結。可有一天,鉛筆開始傲慢起來,鉛筆召集橡皮、削筆刀和筆盒開會,鉛筆說 :“從今天開始,你們都要為我服務。”橡皮、削筆刀和筆盒答應了。從那時起,鉛筆故意刁難他們:鉛筆故意在紙上亂畫,讓橡皮為他美容,為此橡皮瘦了一大圈;鉛筆常找削筆刀為他剃頭,這讓削筆刀的牙齒都磨平了;鉛筆躺在軟綿綿的筆盒裡,稍感覺有一點兒不舒服,就對筆盒破口大罵。可是他們從不說苦,因為他們認為鉛筆永遠是他們的好兄弟。 

不久后,小紅的鉛筆盒裡又添了幾支新鉛筆,他們對鉛筆老大說:“瞧瞧你的熊樣,小主人早該把你扔了。”鉛筆聽了,趕緊跑到鏡子前,想看看自己的模樣,只見鏡子里的自己又矮有瘦,樣子真像一根火柴。鉛筆見了,傷心地哭了起來。此時,橡皮、削筆刀和筆盒來到鉛筆面前,說:“在你刁難我們的時候,其實也毀了你的面容,只要你和我們團結一致,咱們還是好兄弟。”聽了他們的話,鉛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四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四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