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切的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切的童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故事,總是在晴朗的天氣里用最快樂的口氣開頭,就好像講故事的人,真的不知道,結尾會有多憂傷似的。 

  Chapter1 斷點 

  ——你有沒有看到,遠方,我的眼淚化作泡沫。 

  我執迷不悟的站在原地,等待,等待……我以為我的堅持會讓你回頭,我以為秋天來了,你會永遠的停留。 

  於是,我等待着再過幾天就來臨的重要日子——我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我人生的一次蛻變。只是為什麼,我卻不希望它來,希望我能永遠純真,永遠微笑。只是,我偏偏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等待吧,等待吧。不久的以前,我還以為童年只是一個名詞,過去了,會怎樣。可現在,它卻成為了一個滿懷悲傷的動詞,從我生命中跳躍而過。 

  我就只能長大了嗎?就只能充滿悲傷的長大了嗎? 

  推開手心/斷開的成長線/從此便分割兩邊/會不會再有交集的一天/無法忘記/怎麼忘記/我等在這裡/等成孤獨的斷點。 

  Chapter2 灰姑娘的心事 

  ——水晶鞋,南瓜車,什麼時候,能夠來接我離開呢? 

  成長嗎?為什麼想流淚?只是僅僅,我美好童年的日子,要畫上我所痛恨的句點?也許過去叫着“巴巴”“么么”,讀着童話的日子,只能叫作回憶吧,那就回憶吧。可是記憶里突兀的一小塊白,自己再也找不回來,像是試卷上某道解不出的方程。非常真實的空洞感。在心裡鼓起一塊地方,怎麼也抹不平。 

  偶爾,只是偶爾,我也會想起。然而那架瘦弱的鞦韆,已經不能像很久以前,把幼小的我,盪得很高很高,像蝴蝶一樣飛起來,歡樂地尖叫。 

  Chapter3 Perfect 

  ——白雪公主和王子永遠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完美,一切都很完美。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就隨着這法定的節日,永遠,深埋進沙里。我也忘記了,曾經的世界,是否安靜得一片弦音。完美了,走過了,難忘了。兒時的不理解,不確定,不明白,被歲月沖淡了,留下咿咿呀呀的腳印,經過了,生命中最完美的瞬間。 

  結束了嗎?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所期待的一切童話,不論結局幸福、悲傷、快樂,全都隨着童年,落幕了。 

  可一切切的故事,總有重新開始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切切的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切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