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一個中秋節的來臨之際,我都會異常興奮,當然,今年也不列外!因為,我每次都可以在中秋節那月圓的夜晚中“虐待”那些圓溜溜的,胖乎乎的月餅,我時常把它們“捉弄”的夠嗆,一會兒把它們切的有菱有角,一會兒把它們剁的比土豆泥還土豆泥! 

  中秋節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了,每年農曆的八月十五就是中秋節了。在中秋節的夜晚中,每當我抬頭仰望星空的時候,似乎都可以看見以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凝望着地下,彷彿在尋找着什麼,可是,我似乎又看見了以為身材健壯的吳剛在一刻不停的砍着那棵長了又伐,伐了又長的桂花樹。看見他們的身影,我也獃獃的望着了…… 

  說起中秋節的那些事,那可多了去了,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虐待”月餅了,說是虐待,還不如說是切月餅呢,但是我切月餅的技巧可比別人的高超許多,方法也是多的數不清,四個字“各式各樣” 

  每逢中秋佳節時,我的姑姑都會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月餅,這些月餅我們都分好了,兩個給我,其餘的都給我們家的長官們:俺老媽“衛生處長官”,俺老爸“經濟處長官”……我一般都會趁他們不注意時,偷偷拿出一個月餅,來“虐待”它…~我先把我需要用到的“刑器”拿出來:小刀,繩子,水瓶蓋子,鉗子…… 

  我先用小刀把月餅切成4塊,然後,繩子把它的表面上的那層皮給割下來,我彷彿看見它在悲傷地望着我,說:“大哥,別…別弄我行…行嗎?”我很肯定的說:“不行!”雖然我沒有說出來,但是我已經用警告的眼神注視着它了。第一步搞定,我又用水瓶蓋子壓下去,一個立體的月餅被我的蓋子壓的已經不成樣了,接着,我用鉗子把它戳的那是一個一個洞啊,好像是地球上的隕石坑,最後,我用我的獨門必殺計“小李飛刀”,一刀切過去,結果,我的書桌被捅破了,我生氣極了,我知道這是月餅的“報復”,我拿起小刀,把月餅切來切去,我一邊切,一邊大喊:“我切,我切,我切切!”忽然,我聽見我老媽的那排山倒海般的聲音了:“鄒航,你在幹什麼!”“這……沒事,沒事!”…… 

  我的月餅的“虐待”計劃失敗了,我不怕,我會繼續努力地,我要研究出B計劃,加油!“鄒航,寫作業去!”“好!”我慌忙的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暫無評論